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6:06 作者:杨金宝 钱昱彤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0月21日开始,我院2019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陆续开展了以“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为主题的心理班会。

  各班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同学们轮番走上讲台,分享自己入学以来对待大学新生活的方式与经验,有些同学主动提出问题,分享个人烦恼,同学们纷纷出谋划策,找出优秀的解决方案。临床药学班进行了心理测评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优点以及需要改善的地方;药学一班在互动环节,进行了数字炸弹、一元五角等游戏,成功帮助同学们敞开心扉,融入班级活动中。

  此外,年级干部及班干部组成的十五人心理健康学习小分队分别参观了金明校区心理咨询中心及进行了专业的心理辅导活动,增进了学生干部对此项工作的深入了解,提高了大家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意识。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进展顺利,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增强了凝聚力,更使同学们得到了心灵的引导与释放,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更积极地投入到日后的学习中去。


(审核人:董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