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会
2019年10月12日 15:26 作者:潘师政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增强择业意识,10月10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会,由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郭际平主讲,200多名2020届毕业生与会。

  郭际平首先对往年毕业生的就业率、地区流向、行业分布、薪资分布情况进行了分析,他强调大四学生在选择阶段迷茫是必然的,但一定要目的明确,妥善处理就业与考研之间的矛盾,不要“因工作难找而考研”,二者都是正确的选择。他要求同学们把自我评估和自我期望与实际相结合,在正确的自我认知基础上灵活就业,“预则立,不预则废”,要有意识的培养自己,做好职业规划。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会前向同学们分发了《2020届药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摸底调查表》,逐人落实,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学院还将根据调查情况为就业困难的同学提供就业指导,帮助他们顺利就业。

  本次就业指导年级会帮助同学们获得了很多有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加强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为今后的职业选择打下良好基础。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