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0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07年06月09日 17:57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07年6月9日上午,金明校区学校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里洋溢着喜悦和激动气氛,我院200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此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万新芳书记、许启泰院长、宋菊芳副书记、宋丽丽副院长、陈洪轩副院长、王玮副院长、胡国强副院长、教师代表张中泉副教授和232名学士学位获得者,共同经历了这难忘的时刻。部分低年级学生和毕业生的好友也出席了典礼仪式,分享毕业生获得学位的喜悦。

  典礼仪式由副院长宋丽丽主持。

  在典礼仪式上,宋菊芳副书记宣读了河南省和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陈洪轩副院长宣读了学士学位获得者名单。毕业生代表张兢兢同学作了发言,回顾了四年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眷恋之情。教师代表张中泉副教授作了生动而富有激情的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随后,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在饱含深情、悠扬婉转的《毕业生》伴奏音乐声中,身着学士学位服的毕业生们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学位授予,从许启泰院长手中接过学位证书,接受“拨穗”。

  万新芳书记代表学院对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祝福并勉励毕业生志存高远,奋发进取,秉承使命,再创佳绩!期待同学们将所学知识奉献于社会,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努力,在社会大舞台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乐章!

  最后,全体毕业生与领导老师共唱《河南大学校歌》,典礼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恋恋不舍,依依惜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