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2007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2007年07月03日 17:56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随着暑假的来临,以“坚持科学发展观,服务农村促和谐”为主题的我院200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以宣传、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我院大学生的专业优势和个人特长,结合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实际需要,创造性地开展“青春建功·千村万户”新农村建设帮扶行动、大学生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服务、大学生“迎奥运、树新风”宣传服务、“孝亲敬老千人行”活动、社会调研和专业见习实习等活动项目。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申报的大学生“青春建功·千村万户”新农村建设帮扶实践服务团被确定为学校的重点活动团队,将于近日赴信阳市光山县孙铁铺镇开展新农村建设调研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等实践服务活动。

  按照学院200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意见的要求,我院每名在校本科生将集中在7月份开展不少于15天的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