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200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2007年09月19日 17:48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金秋送爽,桂兰飘香,9月17号上午,我院二楼报告厅内掌声阵阵,气氛异常热烈,学院2007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

  院党总支书记万新芳、院长许启泰、党总支副书记宋菊芳、副院长宋丽丽、王玮、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谢纳泽、行政办公室主任邢煜君、药物化学教研室主任严琳、07级辅导员王荔、团总支负责人曹玉辉出席典礼。典礼由宋丽丽副院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万新芳书记致欢迎词,表达了对270名新生的美好祝愿,并勉励新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独立自主的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提升自身发展;增强社会责任和使命感树立正确人生观”。许启泰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的悠久历史、发展现状和考研就业等基本情况,许院长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搏得阵阵掌声。教师代表严琳、在校生代表谢姗姗及新生代表乔丽也相继发言,表达心声。

  历时1个多小时,典礼在庄严铿锵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