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工作再获佳绩
2007年01月27日 17:54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1月19日上午,我校2006年度学生工作理论研讨与经验交流暨政工干部联欢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亚彬、副校长赵国祥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及各院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生处处长张顺利主持。

  会上,副校长赵国祥首先宣读了获奖论文及作者名单,随后,校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为获奖集体颁发了奖牌。党委副书记黄亚彬做了总结性讲话,

  本次理论研讨活动共收到论文120余篇,经评审,产生了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15篇。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菊芳撰写的论文《大学生生命道德教育问题探析》、邱霁扬同志的论文《我省大学生网络思想教育的历程和思考》两篇论文荣获一等奖;宋菊芳、谢纳泽两位同志撰写的论文《以感恩教育为切入点 提高大学生德育实效性的探索与实践》、谢纳泽同志的论文《加强高校毕业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探索与实践》、骆春丽同志的论文《新时期高校辅导员工作思路探析》三篇论文获三等奖。我院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成为受表彰的两个先进集体之一。

  在随后进行的政工干部联欢活动中,我院全体政工人员共同表演的节目――小合唱《同一首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理论研讨暨联欢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政工干部队伍较丰富的理论储备、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