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同样的黄河 不一样的元旦
2007年01月09日 18:04 作者:杨莎莎 返回列表

 “黄河,我们来了!… …”元月1日,由我院04级朱坤同学发起的“亲吻黄河跑步行”活动在我校金明校区北门广场举行。我院朱坤、环境与规划学院胡鹏、数学院陈玉良等3名同学及数名陪同人员于上午10:30准时启程。

  队员们沿十一路公交车的行车路线,冒着-2℃的严寒,顶着灰蒙蒙的雾和凉飕飕的风,穿越15公里,经历67分钟的艰苦考验,于11:37成功抵达目的地----浮桥。跑步过程中,陪同啦啦队的自行车都未能赶上队员们奔跑的双脚。队员们急促的呼吸,红通通的脸庞显然向黄河昭示着:“寒冷的风扰不乱我们的脚步,更扰不乱我们坚定的信念!”接着,全体队员在浮桥上合影留念。暖暖的篝火旁,大家共话自己的感受、理想以及对人生的思考。回来的路上,陪同人员亦经不住诱惑,积极参与到队员们的跑步行列,共同为美丽的黄河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