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2021级“药言明道”主题年级会顺利进行
2022年02月28日 17:04 作者:阿依卡买尔 高雅文 返回列表

为迎接新学期,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2月25日下午,我院在报告厅召开“药言明道”主题年级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杨含主持,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在会议中,杨含老师对同学们去年的表现做出了总结,对大家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展望和要求。会议伊始,杨含老师就开学考试后的空闲提出建议:在疫情的大背景下非必要减少外出,注意个人防护。在纪律方面,不能旷课、保证出勤,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新学期的学习;同时,在日常的生活里要提高警惕,防范电信诈骗;注意寝室消防安全,少打游戏,多做有意义的事。会议最后,杨含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在新的学期里,要作好自身的规划,多关心实事政治,从上个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寻找经验,争取本学期有更出色的表现。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让学生们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为日后发展做出长远打算。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多阅读书籍,增长见识,提升自我修养,丰富自身内涵,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人才。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