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2022年02月18日 16:48 作者:张旭 返回列表

为促进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规范性和成功率,2022年2月17日上午,药学院对拟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进行了专题培训,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科学技术研究院胡彬彬院长录制的有关撰写申请书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共性问题、写作技巧和方法的讲座视频,培训会由药学院副院长庞晓斌教授主持。

庞院长表示我院一直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希望老师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利用这段时间认真修改和打磨标书,做到脚踏实地,只有通过扎实的研究基础和高质量的标书才能收获更好的结果;庞院长再次强调了撰写国家基金时的一些基本的技巧与方法,然后与老师们一起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认识,对凝练方向、课题论证,以及撰写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今后在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审稿人:庞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