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走访药企校友
2021年12月31日 09:14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12月29日,药学院党委书记梁刚、执行院长韩光、副院长王岩松一行三人赴上海走访药企校友。泰丰集团董事长徐攀峰先生,药明康德国内新药研发部副总裁丁照中博士热情接待了梁刚一行。

韩光向两家企业介绍了河南大学药学学科特色、建设情况和发展机遇,表达了期望依托医药产业快速发展契机和学校药学学科优势,主动搭建科技合作平台,开展校企深层次合作的愿望。

徐攀峰在详细了解学院目前发展状况后表示,河南大学药学院为河南省乃至全国输出了大量的药学专业人才,自己作为河大毕业的学生,十分愿意为家乡和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双方就科技创新、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领域的合作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合作将在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实现互惠共赢,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梁刚对泰丰集团长期对河大学子的资助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各位药企专家到学院讲学,实地指导实验室建设。

徐攀峰,河南大学药学院93级校友,泰丰集团董事长。泰丰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发展,以健康产业为核心的大型现代化医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