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诚信考试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12月17日 16:37 作者:史永姣 高雅文 返回列表

为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关诚信的舞弊行为,12月16日中午,我院在报告厅举办诚信考试教育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杨含主持,党委副书记宋晓勇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杨含就寒假放假安排和考试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并通过讲解河南大学《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纪律和违纪处分的相关条款,告诫2021级全体同学树立正确的考试观,遵守考试秩序,杜绝侥幸心理,坚决抵制考试舞弊等不诚信行为,以端正的态度对待各科的考试,用实际行动建设诚信考场。随后杨老师激励同学们做好期末冲刺,在考试周努力复习,沉着迎考,尽最大努力考出自己的精彩。

党委副书记宋晓勇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会议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在“诚信为本 学做真人 严谨求学 拒绝舞弊”横幅上签字,并在药学院门口合影,将“诚信”二字铭记心中。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鼓励同学们用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态度去面对期末考试,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为优良院风、校风的建设添砖加瓦。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