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新生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4日 21:51 作者:阿依卡买尔 返回列表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我院于2021年10月25日至11月20日开展 “育灵于室,‘药’君入梦”主题宿舍文化节活动,全体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采取线上的形式进行,参赛者在对宿舍进行整理与装饰后,以宿舍为单位录制视频参与评选活动。各参赛宿舍用不同的主题、风格和个性装饰展示了宿舍的风采。在这一帧帧画面中我们见证了许多个美好的瞬间,每个画面背后都藏着一段只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最终,通过线上投票与线下评分的方式,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寝室。

宿舍文化节微信推送

   

宿舍文化节微博投票                   宿舍文化节QQ展示

此次宿舍文化节的举办,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个性与独特创造力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气息。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