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线上新老生交流会
2021年11月24日 21:49 作者:李珊 史永姣 返回列表

为增强学院内新老生的交流,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11月7日晚七点,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以“借君之鉴,展‘药’未来”为主题的线上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郑一涵主持,共邀请药学院七位优秀学生代表交流经验,我院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在一段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接着主持人宣布交流会正式开始。本次会议分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和新生提问两个部分。在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环节,首先是2017级学生代表就创业方面向新生传授了自己的经验;随后, 18级和19级四名学生代表分别就保研、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参加活动和志愿服务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给新生提供了很多建议;最后,三位2020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就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如何把握课余时间两个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在之后新生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优秀学生代表们热情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问过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为我院新老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疑惑与担忧。同时,相信学生代表们的优秀履历定能激励2021级新生们努力拼搏,坚持不懈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