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开展“教学秩序建设月”活动
2021年11月23日 16:36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21年11月是河南大学“教学秩序建设月”,根据学校通知精神,药学院成立工作领导组,及时把学院教学秩序建设月内容通知全体师生,切实做好宣传、落实,把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作为日常工作大事,常抓不懈。

药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学秩序的稳定,学院党委书记梁刚、执行院长韩光、教学副院长武毅君、行政副院长王岩松等领导分别就学院开设的理论课和实验课的教学开展情况进行听课调研,检查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出勤及课堂行为情况。经检查,我院教师带齐教学材料,提前到岗认真教学,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秩序及教学效果良好。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教学进度情况,并对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深入贯彻课堂思政不放松提出要求,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在课间休息时,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就教师教学效果、授课准备情况、授课内容是否充实、并富有启发性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同学们的课堂纪律和学习方法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实验教学检查过程中,要求教师和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要严格按照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完成实验教学工作,确保教学秩序顺利进行。

抓教风、促学风,从严格教学秩序入手,我院将继续推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学院本科教学内涵建设水平,进一步完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审稿人:武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