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选拔赛正式启动
2021年11月26日 18:25 作者:王海燕 返回列表

为扩大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宣传的覆盖面,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掌握资助知识、金融知识,同时为更多学生搭建展示平台,并为学校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推送优秀选手,11月24日,我院正式启动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选拔赛活动。

接到学校相关通知,我院资助工作团队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向主管领导汇报,资助工作负责人王海燕及时草拟了学院选拔赛活动方案。11月24日,又召集各年级资助助理,对我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选拔赛的方案进行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经过补充完善,形成最终活动通知,并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推出。

为激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除要求各年级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外,还采取一些有效措施如:增加活动趣味性,设置团体奖项、个人奖项,并与学校第二课堂学时要求相结合,为积极参与、取得有效成绩的同学申请规定学时,激励学生特别是家庭困难学生主动参与。目前报名情况良好,后期将通过年级、学院两级选拔赛,最终确定四名选手参加学校比赛。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