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行路知药实践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0日 19:06 作者:张葳蘅 闫秋林 返回列表

  7月8日下午,药学院行路知药实践团在河南省长垣县健康产业研究所副所长常美芳、综合办公室主任黄宁怀的带领下顺利抵达“三下乡”调研的第三站——河南省蓝天公司。

  河南省蓝天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行路知药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公司相关负责人、常所长、黄主任及行路知药实践团在河南省蓝天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伊始,行路知药实践团介绍了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行路知药实践团向相关负责人就贵公司垃圾的处理和分类方法、公司主打产品、公司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咨询,相关负责人耐心热情,有问必答。会议结束后,河南省蓝天公司相关负责人、常所长、行路知药实践团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加了大家对垃圾处理及分类方法的了解,而且大大推动了行路知药实践团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