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行路知药实践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0日 19:06 作者:张葳蘅 闫秋林 返回列表

  7月7日下午,药学院行路知药实践团再次出发,在河南省长垣县健康产业研究所副所长常美芳、综合办公室主任黄宁怀的带领下顺利抵达“三下乡”调研第二个目的地——亚都实业有限公司。

  亚都实业有限公司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对行路知药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企业相关负责人、常所长、黄主任、行路知药实践团在亚都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伊始,行路知药实践团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行路知药实践团就企业垃圾的去向和分类处理方法进行提问。亚都实业相关负责人耐心回答,向大家介绍企业废水、企业垃圾、废料的分类和处理方法及本企业在漂洗工艺中的创新。会议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医用纱布生产车间,观摩医用纱布的生产加工过程。

  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增加了大家对企业垃圾分类及处理方法的了解,促进了行路知药实践团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生产车间的参观,增加了大家的见识,使同学们对社会和生活更加了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