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教师赴美研修的培养计划
    2021年04月02日 14:51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中美大学在《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平台上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中方项目院校国际化建设,由(教育部)中国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开展的“《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中方院校专业师资定向培养项目”现已启动。

    该项目拟选派一批中方大学优秀教师于2018-2019年度赴美研修6个月(可选择2018年秋季学期或2019年春季学期)。我校作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的中方合作大学,拟选派教师赴美参加该项目,美方大学免收研修费,其它费用自理,项目详情见附件。

    选派条件:

    1.身体健康,无不良违法、违规记录;

    2.具备双语(中英文)教学能力,能够用英文交流与写作;

    3.具有明确的研修目标;

    4.遵守项目的有关规定;

    5.优先考虑具有国际教育背景的教师。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教师认真阅读附件,根据自身情况申报,并于2017年1月8日前向国际交流处报送以下材料:

    1、“河南大学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审批表”(见附件或进入国际交流处官网下载,需所在单位审批同意、经费主管部门、财务处审批同意)、个人申请及其它支持性材料;

    2、“附件一 中方大学定向培养教师报送名单”(见附件)纸质版需由所在单位盖章后提交,电子档发送至shangjin-email@163.com

    项目报名手册中要求教师提交的材料需于1月15日自行根据要求提交121项目办刘老师。(详见附件)

    咨询方式:

    电话: 2285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