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喜迎“三八”节,巾帼展风采
2023年03月08日 10:22 作者:药学院工会 返回列表

3月5日至3月7日,药学院工会2023年“喜迎‘三八’节,巾帼展风采”系列文体活动举行。全院6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工会主席宋晓勇代表学院,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在2022年度河南大学“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女教职工读书活动中获奖的两位教师颁发了奖品,接着青年教师代表们向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女教职工献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礼品,表达对老教师们的敬重和向她们学习的心声。

庆“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高潮——趣味文体活动,设置“巧划旱船”、“毽球翻飞”两个具有传统特色的趣味小游戏,旨在让广大职工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传承和弘扬我们的传统文化。在前不久河南大学工会举行的庆“三八”活动中,我院工会派出的两只参赛队伍分获这两个项目的一等奖,两支队伍的精彩表演赛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全院6个工会小组根据本组实际情况,选取适当的时间开展比赛,活动中广大教职工情绪饱满,争先恐后,活动现场欢笑声、掌声不断,一幕幕的精彩纷繁呈现、一次次的欢笑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活动在喜悦的颁奖仪式中圆满落幕!

此次“三八”系列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娱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也更好地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平台和增进感情的机会,并进一步凝聚了广大教职工干事从教热情,体现出广大教师“赓续传承,踔厉奋发”的昂扬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