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顺利参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10:18 作者:侯佳仪 曹俊杰 返回列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3月2日下午14:30,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于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正式举行。

伴着激昂的交响乐,各院老师队伍依次进入场地。主办方开始讲话,鼓励老师们勇创佳绩并注意安全。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项目是集体毽球,参赛老师们围成一圈依次传球,她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勇夺第一。在巧划旱船比赛中,我院女老师们巾帼不让须眉,发挥稳定,再创辉煌。集体项目结束后,由礼仪队进行颁奖仪式,我院不负众望在两项集体活动中均荣获一等奖。在“毽球”和“呼啦圈”两项个人项目中,我院教师斗志昂扬,姿态优雅,尽展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的良好身体素质以及乐观自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趣味活动以娱乐、锻炼为宗旨,体现了学校十分注重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通过比赛加强老师之间的交流,激发工作热情,提高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有助于增强老师们的锻炼意识,提升身体素质,营造和谐、健康、快乐的校园氛围。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