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春暖花开,我院教职工健身操练起来
——学院教职工健身操练习侧记
2021年04月08日 14:22 作者:张娟梅 返回列表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响应校工会组织的健身操比赛,也为了让我院全体教职工在紧张的教学、科研之余身体得以锻炼,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利用午休时间,积极地将健身操练起来!大家每天中午一点准时在药学院楼下小广场集合,院领导带头参加,由办公室主任杨凌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健身操基本动作训练。

由于我院很多老师平时忙于教学和科研,运动锻炼较少,对健身操也不熟悉,杨凌主任就一招一式地耐心指导,一遍一遍的带领大家反复练习。主任教得认真,大家练得起劲。很快大家就掌握了健身操的基本动作。随着练习的不断进行,大家练习的热情很高,进步很大。

春暖百花开,药学院的老师们全体动起来!在悠扬舒缓的音乐中,在花香弥漫的春天里,让我们踏起动感的节拍,跳出优美的舞姿,身心愉悦,团结奋进吧!

据教职工们反映,通过参加院里组织的健身操学习,每天出出汗、运动运动,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还增进了教职工的交流,提升了集体凝聚力,真是一场有意义、受欢迎的集体活动!


(审稿人:郑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