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年11月30日 13:28 作者:董思思 张葳蘅 返回列表

  11月29日下午,学院工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学院楼下举行。学院近100名教职工踊跃参与。学院副院长宋晓勇主持此次运动会。

  宋晓勇副院长在赛前表示,他希望全院教职工今后在紧张繁忙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丑小鸭赛跑”、“大连蹲”、“乒乓球接龙”三个集体项目,参赛人员共分为6支队伍。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又不失活泼。

  在“丑小鸭赛跑”中,队员们用膝盖、胳膊同时夹住三只气球,在赛道上或小跑或蹦跳向前接力,每一位队员使出浑身解数,你追我赶,笑容满面。“紫萝卜蹲、紫萝卜蹲、紫萝卜蹲完白萝卜蹲”,在主要考验灵敏度和配合度的“大连蹲”比赛中,各个队伍集中注意力,敏捷反应,互不相让。最后进行的“乒乓球接龙”中,队员分别拿着一张纸连接组成凹槽长龙,让乒乓球在其中滚动,有的团队以速度取胜,有的团队则稳中求胜,方式各样,各显神威。

  在此次运动会中,学院教职工文明竞技,力争第一,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