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工会开展校园健步走活动
2017年12月12日 16:25 作者:杨凌 返回列表

  12月7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员工开展了以“带着健康上路、收获平安幸福”为主题的河大金明校园健步走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师近100人,活动从中州路出发,沿校区环道前行,全程2.5公里。  

  活动开始前,院工会副主席王荔作了开展活动的意义和健步走注意事项,工会委员杨凌精心设计了“健康、快乐、平安、幸福”的路牌,分布在沿途4个站点,寓意大家带着健康上路,一路收获快乐、平安和幸福。工会小组长们带领各组会员,高呼:“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口号,徒步出发。活动中,年轻的教师精神抖擞,健步如飞;中老年教师迈着稳健的步伐不甘示弱,你追我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学院工会“每月一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身心素质。通过活动,展示了老师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活动引导和培育教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充分达到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大家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