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院领导冒雨到春运会赛场慰问我院师生
2008年04月19日 17:23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带着一份关爱,带着一声问候,4月19日上午,院党总支书记万新芳、院长许启泰在院党总支副书记宋菊芳、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谢纳泽、行政办公室主任邢煜君、团总支负责人曹玉辉等的陪同下,冒雨来到春运会赛场,看望我院运动会值班老师、运动员和服务人员,并给大家送去了慰问品。

  蒙蒙细雨中,院领导仔细询问运动会的后勤保障情况,希望运动员放下包袱,取得好成绩。得知在心理拓展项目——“遥控指挥”比赛中有几个同学摔倒并不顾伤痛勇夺第五名的消息后,许院长亲切地询问她们是否受伤,并要求要保证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关切的话语令运动员们倍感温馨,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得荣誉。在接受闻讯赶来的学校通讯员的采访中,万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和团结拼搏精神。

  这次慰问表明了院领导和老师对本次春运会的支持和重视,体现了对我院全体运动员的关心和爱护,大大激发了运动员的斗志和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