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校长娄源功到我院进行调研
2009年05月27日 17:06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5月22日上午,校长娄源功在校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我院开展调研,了解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学院的工作进行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科带头人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许启泰从学院发展概况、制约发展的主要因素、发展机遇、发展设想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汇报。他说,药学院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准备选择中药和生物药物作为突破方向,在新药研究及产学研结合方面,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同时也促进自身发展。就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许启泰恳请学校能够给予更多支持!

  听取汇报后,娄源功对药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药学院发挥朝阳产业的优势,把自身发展与社会、地方发展相结合,在学科交叉和打造打造高层次科研平台上下功夫,争取实现跨越式发展,办出自身特色。

  座谈会前,娄源功还专程看望了我校黄河学者陈东升,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在无机离子交换树脂项目研究和河南省国家工程中心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设想,并表示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最大限度地解决高层次人才在工作、生活方面的后顾之忧,支持他们在科研上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