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中秋月明 我院师生共度佳节
2009年10月05日 16:51 作者:邱霁扬,骆春丽 返回列表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为和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10月3日晚,我院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热情洋溢的茶话会,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学生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内汇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茶话会上,院党委刘迎红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同学们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她还特意叮嘱大家无论是外出还是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接着,刘迎红和辅导员们一起为同学们分发了月饼和水果并一起观看了同学们表演的节目。合唱《明月几时有》尽情抒发了盼望天上月圆、地上人圆的美好心愿,《水调歌头》、《春江花月夜》等诗文诵读更是让人心潮澎湃。

  “这是我在大学里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也是我最终身难忘的节日,在这里,我不再想家,因为学校就是我的家,老师、同学就是我的亲人”,09级新生王颖以朴实的话语道出了大家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