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药学院举行“喜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活动
2016年01月07日 09:48 作者:董思思 返回列表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月6日下午,我院举行了“喜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活动,活动包括“掷沙包”比赛和拔河比赛。学院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尚未开始,参赛教职工就摩拳擦掌。老师们各个换上了运动装,神采焕发,即使天气微寒,也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们的热情。他们在比赛场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展现着属于教师的别样风采。

  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教职工就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去。首先进行的是“掷沙包”比赛,老师们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两两对决。赛场上,掷包者速度飞快,投掷精准,躲包者身姿矫健,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无论自己跑的有多么累,都拉着同伴一起跑,那种同心协力的团结让在场的观众们纷纷呐喊鼓掌,运动场上欢笑声不断。

  随后进行的男女拔河比赛,更是展现出了老师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最后,经过三轮剑拔弩张、此消彼长、你强我更强的遭遇战和淘汰赛,女教职工代表队以顽强拼搏的意志和一往无前的气势勇夺本次拔河比赛第一名。

  老师们的欢声笑语洒落在现场的每个角落,使冬日下的竞技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老师们在比赛后纷纷表示,“整个比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竞争的氛围中进行,使我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也得到了放松。同时,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审稿人:海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