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院“研途有你 十年回归”校友聚会成功举办
2019年07月03日 10:19 作者:曹玉辉 王之一 返回列表

  6月29日上午,学院药事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研途有你,十年回归”校友聚会成功举办。原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泽书、原学院副院长宋丽丽、院班子成员、全体该教研室离退休和在职教师及20余名校友参加此次聚会。

  学院副院长韩光首先代表院领导致欢迎辞,她对药事管理方向硕士毕业生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学院药事管理教研室主任于培明回顾了药事管理学学科发展的历史,细数了取得的辉煌成绩。药事管理学学科创始人宋丽丽动情地回顾了该学科创建时期的历史,由衷地感谢张泽书局长给予的大力支持。

  会上,毕业生们就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他们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也感激导师们对自己的细心培养。交谈氛围欢快热烈、掌声阵阵。随后,张泽书为大家阐述了河南省的药学发展情况,对比现在与过去的科研应用情况,为学院的发展及药事管理学学科的发展建言献策、指明方向,并勉励大家前途仍然是一片光明,不要受挫于一时的困境。

  最后,毕业生代表为领导与老师们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审稿人:曹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