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药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广东校友
2019年08月30日 13:07 作者:赵辉 返回列表

  在学校“首个校友返校日”活动来临之际,为加强学院与校友间沟通交流,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邀请校友积极参加“校友返校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带领院校友工作领导组部分成员,利用暑假时间,走访了学院广东省部分校友,开展以“促交流、谈合作、看校友、话发展”为主题的走访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宋书记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问候与关怀,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和“首个校友返校日”活动情况。她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广大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进一步深化与学院的良性互动,通过校友会将大家紧密联系在一起,集中各自资源优势,信息互通,共谋发展。同时她提议筹备组建河南大学广东省校友会药学分会。与会人员一致响应和支持,大家各抒己见,积极讨论。最终达成共识,推选99届校友张志金同学为药学分会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开展筹建工作。

  宋书记一行在校友夏家恒同学的陪同下,对广东药科大学进行了访问交流,广东药科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冯毅凡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广东药科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广东药科大学的学院与专业设置,双方对各自的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对将来在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之后,冯毅凡教授又带领大家参观了广东药科大学的中心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更是学校与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强劲动力。院领导暑假带队走访校友,充分显示了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了母校与校友的感情联络,促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审稿人:曹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