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05日 12:58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按照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文件《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 (校党组发〔2021〕14号)和学院党委相关文件要求,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支部实际,9月3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领悟思想、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宋仕永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副院长武毅君、副院长庞晓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由宋仕永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与会党员紧扣“学习党史、领悟思想、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这一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党委委员宋晓勇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点评,他表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紧扣主题到位,检视剖析深刻。但也要清醒认识到,离上级党委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常抓不懈,下半年重点工作是开新局、办实事,同志们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开展好课堂思政,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