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全委会暨换届大会
2021年06月15日 17:09 作者:汪锦涛 侯佳伟 返回列表

6月15日下午两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齐聚药学院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最后一次全委会暨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会长徐晓丽主持,团委书记郭际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新闻网络部部员汪锦涛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本学年药青协的工作,激起青协成员的美好回忆。其后会长张晓璐总结青协这一学期的工作,对大家寄予厚望,会长董紫薇分享自己在青协的收获,抒发自己的离别之情,各部部长与部员也纷纷表达内心的情感,感慨时光匆匆。会长对部长们的工作表示认可后为他们发放聘书,并为本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授予志愿公益先进个人证书。

伴随着阵阵掌声,换届大会开始,依次进行会长和部长竞选,竞选者们积极发言,回忆从初入药青协到现在自己的收获和成长,表达自己的决心与热情,展现个人竞选优势,并对药青协未来发展进行展望。竞选结束后,郭际平老师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青协这一年的工作,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志愿服务道路上不断前行。至此换届大会正式结束,所有成员于我院门口合影留念。

别离总是伤感,相别亦能翱翔;相伴总归不舍,坚信守护诺言。一届又一届青协成员践行着“当激情褪去,责任永在”的理念,不忘初心,努力为志愿服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忆流年晓岁月,扬云帆探沧海,相信我院青协定会无畏前行,未来可期,继续在志愿事业中不断远航!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