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协同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六一”庆生会
2018年05月30日 09:51 作者:李艺颖 仝佳昕 李丽波 返回列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愉快地度过自己的节日,5月26日上午,我院志愿者协同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于敦复书院为孩子们举办了“六一”庆生会暨献爱心拍卖活动。

  迎着夏日的朝阳,志愿者于八点到达敦复书院。接待来宾,组织签到,布置会场装饰,庆生会的准备工作在志愿者们的辛勤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氛围。尤其是负责接待来宾的志愿者们,在炎炎烈日下一丝不苟地为前来参加庆生会的人群引导就坐。上午九点,表演正式开始,点燃气氛的小丑捏气球,扣人心弦的小蝌蚪找妈妈,整齐的手语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吸引着孩子们的视线,他们脸上露出了阳光般灿烂的笑容。表演过程中,志愿者们坚守在会场四周,维持着会场秩序,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精心制作的美味蛋糕,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关爱,也给孩子们带去了快乐。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们与儿童康复中心人员积极配合,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让身边更多的同学了解和认识儿童康复中心,接触这些特殊困境儿童,共同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和谐环境,鼓励并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和资源走进中心,关心社会孤残儿童,促进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