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2017年03月26日 15:47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药学院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思路
  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面上宣传与点上宣传相结合、网络宣传与面对面宣传相结合、招生宣讲与科学普及相结合、全面布局与长期规划相结合,充分挖掘师生、校友、学生家长等资源,动员更多力量参与招生宣传工作,构建立体化、长期性的招生宣传工作机制。
二、具体措施
  1.加强学院网站,学院微信、微博建设。对学院通讯员及网站、微信管理员进行培训,及时更新、推送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2.积极“走出去”,到部分示范性中学开展宣讲。组建招生宣讲队伍,选取信阳市、济源市等重点区域,深入中学校园,进行面对面宣讲,举办合理用药等科普报告。
  3.开展招生宣传暑期社会实践服务。组建大学生志愿者高考招生咨询服务队,深入示范性高中,建立长期、稳定的联系,提供高招咨询,架设大中学生直接联系的桥梁。
  4.印发招生宣传资料。制作学院招生宣传彩页、海报,以问答的形式回答考生关注的共性问题。
  5.开通招生咨询电话。安排专门人员负责接听,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
三、保障措施
  1.加强组织领导。学院成立以院长李钦为组长,副院长谢纳泽、康文艺为副组长,杨凌、刘路、郭际平、董思思为成员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负责招生宣传工作。
  2.加大投入力度。面对即将开启的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学院将根据招生宣传工作实际需要,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2017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