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7年本科招生专业介绍
2017年04月20日 15:45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药学专业

  培养能在各类药物研究机构、医药企业、医院、药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药物研究与开发、药品生产、检验与管理、临床合理用药与医药经贸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基本学制4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药物制剂专业

  培养能在各类药物研究机构、医药企业、药政管理等部门从事药物制剂的研究与开发、生产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基本学制4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中药学专业

  培养能在各类药物研究机构、医药企业、医疗机构、药政管理等部门从事中药、天然药物研究与开发、药品生产、药品检验与管理、临床合理用药和医药经贸等方面的高级中药专业人才。基本学制4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临床药学专业

  培养适应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和临床药学发展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兼具较宽广的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知识,较深厚的药学、医学和临床药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技能,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从事临床合理用药、治疗药物监测、药物临床评价等工作的应用型专业人才。基本学制5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