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规范
2006年06月06日 11:26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为了使毕业生文明、安全、愉快地离校,给母校留下美好地印象,特制定以下毕业生文明离校规范,望全体毕业生认真遵循。

  1、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做文明守纪的合格大学生。

  2、爱护学校财物和公共设施,不故意损坏寝室公物,保证床、桌、门窗等完好无损。

  3、自觉维护教室、寝室等公共场所的清洁卫生,整理个人物品时,不乱弃废物,不焚烧纸屑。

  4、按时参加学校、学院或班级组织的各种集体活动,遵守会场纪律,做到文明、有序。

  5、珍爱师生之情、同学之谊,尊敬师长,团结互助,诚实守信,有礼有节。同学聚会提倡文明、节俭,不酗酒、不赌博。

  6、增强安全意识,禁止下河游泳,注意个人人身和财物安全。

  7、注重自己的文明素养,按规定办理有关毕业离校手续。凡有借东西未还(如学习、生活、体育用品等)或损害公物未赔偿的同学,必须在离校前一周全部主动结清。按时离校,无特殊原因不滞留学校。

  8、在毕业离校期间如有困难和问题,应通过正常渠道反映,不采用非正当方式宣泄情绪或集体闹事。


河南大学药学院

2006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