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在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中获优异成绩
2018年09月18日 11:25 作者:潘师政 林淑欣 返回列表

  金秋九月菁英聚,军姿飒爽展风华。9月16日下午,河南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在各项评比中表现优异,获得了军训歌咏比赛一等奖,军训分列式评比二等奖,军训综合评比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庄严的国歌声奏起后,郄希发大校宣布阅兵开始。随后,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校长宋纯鹏逐一检阅了73支新生军训队伍。紧接着,分列式比赛正式开始。连旗前方飘扬,军装着在身上,四十三连团结向上,自信从容的接受检阅。他们步履矫健,身姿挺拔,踢正步、迈齐步,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他们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喊出了药院学子一往无前、敢为人先的气势。

  回想十二天的训练,有汗水雨水但不会留下泪水,有口号声训练声但不会发出抱怨声,四十三连的同学们向这入学第一课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与骄傲。这一抹军绿会永远烙印在他们的心中,成为珍贵的回忆。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