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药学院留守妇女考察团活动一览
2016年09月01日 16:23 作者:夏兵可 冯金健 摄影:王运慧 返回列表

  6月30日,河南大学药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之“探究当代农村留守妇女压力现状及问题分析”正在紧凑进行中。骄阳似火,“留守妇女考察团”志愿者们冒着暑热,分上下午共两场进行问卷调查和口述记录。考察团的志愿者们对信阳新县不同年龄层次的妇女展开调查,为了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志愿者们对沙窝镇曾畈村各个年龄段的留守和非留守妇女分别进行了不同的问卷调查。

  同时,考察团的志愿者们和当地的妇女进行了详细的问谈,在了解了不同家庭的留守妇女和非留守妇女的背景故事以后,志愿者根据要点进行记录。不同年龄层次的留守妇女和非留守妇女其家庭情况不同,志愿者们根据具体情况分别对她们进行了安抚和鼓励,希望她们能够正视自己所处的情况,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留守妇女和非留守妇女均在志愿者离开家之前,对留守妇女考察团表示感谢并且祝愿河南大学药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