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全力以赴、追逐梦想”考研冲刺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2022年11月16日 13:15 作者:陈静 鲁蒙蒙 返回列表

目前,23届毕业生考研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在疫情封校期间,为了培养积极向上的班级学习氛围,缓解同学们备考压力,营造更好的复习环境。2018级临床药学班班委组织召开了以“全力以赴、追逐梦想”为主题的考研主题班会,倡议同学们放平心态科学积极备考,配合校园疫情防控举措。2018级辅导员鲁蒙蒙,党办主任、本科生第三支部书记郭际平、本科生第三支部全体18级学生党员以及2018级临床药学班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本次主题班会在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习委员陈静主持。

会上,鲁蒙蒙老师讲到目前考研复习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同学们需要保持学习初心,坚定信心。合理规划考研复习任务,多途径缓解内心压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进行学习。同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遵守校园防疫各项要求。郭际平老师鼓励大家要坚持到最后,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能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相信大家付出定能有所收获。

生活委员李文涛首先发言,讲到在考研最后阶段,备考更加需要摆正心态全力以赴。班上徐志豪、成佳敏、程宇娜等同学相继发言说到要坚定信心,从容应对考试。班长宁远庆发言中提到目前班上同学存在焦虑、紧张的情况,需要同学们自我调节,与老师和同学们多做交流缓解压力。

最后,鲁蒙蒙老师鼓励大家在考研最后阶段鼓足信心,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也希望同学们如果有生活上、学习上以及情绪上的困扰能及时与老师沟通,一起解决问题,学院会给同学们做好考研备战的后勤工作;建议大家不管是考研还是以后工作,同学们都应当有清晰的规划,做好准备迎接一切。祝愿同学们顺利考研升学,一“研”为定!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