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2022年03月13日 20:25 作者:郭际平 返回列表

3月11日上午,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刚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和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由党委副书记宋晓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梁刚传达宋纯鹏校长在2022年寒假务虚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和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并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他表示2022年学校“双一流”建设步入深入推进新阶段,希望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和学院重点工作,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有关要求,聚焦学院事业发展,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五项能力的提升和作风的转变。秉持卢克平书记“不进则退,慢进亦退,不创新必退”的理念,增强忧患意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11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召开。

执行院长韩光传达医学院专题会议、医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并安排本学期重点工作。她表示,2022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学院面临2023年药学一级博士点申报、药学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强基、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新医学提升、资源扩展、校友工作等一系列重要任务,要认识到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整合资源,主动作为,增强使命担当,做实、做细各项重点工作,实现引才育才的新突破,推动药学学科的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学院整体竞争力。

会上,学院副院长武毅君、庞晓斌、王岩松分别就人才培养工程、学科强基工程、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解。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