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泰丰医药科技集团到我院开展春招宣讲会
2022年03月10日 18:14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泰丰医药科技集团王霆总经理介绍泰丰发展状况


   泰丰医药科技集团吴金平老师和张莹老师解答同学们应聘问题

大学生就业,是高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关系学生未来发展的大事儿。为了推进学生的就业,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2022年3月10日上午,泰丰医药科技集团到学院进行招聘宣讲会。梁刚书记、韩光执行院长、宋晓勇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接待了泰丰医药科技集团普药部和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王霆总经理等一行。

首先院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针对今年就业形势、我院毕业生状况以及学生们的就业意愿,毕业班辅导员王荔老师和李红老师与泰丰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沟通。通过深入交流,学院认为泰丰医药科技集团底蕴深厚,科研资源丰富,注重学生实践与科技探索,与泰丰集团的密切合作更契合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需求,希望彼此能够达成更深层次的沟通,进一步推进线上线下的实质性交流合作。

王霆总经理就泰丰医药科技集团的发展规模、创新能力与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他表示,公司真诚欢迎药学院的学子进入公司,也十分感谢院领导对泰丰一直的关注和支持。随后,曹马良经理介绍了今年春招的具体岗位和要求。普药部负责人吴金平老师、人力资源部张莹老师详细向同学们解答了每个岗位的具体职责和薪资待遇以及晋升发展渠道。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