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参加“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22:26 作者:耿琳昆 郑梦飞 返回列表

东风阵阵,春日和煦。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及我校建校110周年,我校于2022年3月3日下午在志义体育馆举办了“同心向未来,持续谱华章”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我院女教职工在宋院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集体赛与个人赛两部分,首先进行集体赛,集体赛以集体跳绳的形式进行,在选手们进行充分的赛前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人员争分夺秒,动作娴熟,表现了极高的默契,最后我院集体赛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在简单的颁奖仪式后,个人赛正式开始。个人赛有单人跳绳、踢毽子和单人呼啦圈三个项目,我院参赛人员依旧神采飞扬,表现了极高的积极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我院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此次趣味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教职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迎接学院工作的新挑战,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