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在河南大学2021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04月27日 11:39 作者:罗伯凤 赵磊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要求,进一步促进广大师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推动河南大学体育运动蓬勃发展。4月22日至4月24日,由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春季运动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和南田径场隆重举行。药学院学子以及教职工纷纷参与其中。

开幕式上,伴随着隆重的入场音乐,药学院代表团队昂首阔步,朝气蓬勃,学院参演学子们活力四射的舞姿,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勇往直前,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参加个人项目的依力哈木、李亚宁不负众望,在男、女实心球项目中分别夺得了第二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男子三千米项目中,周子航依靠强大毅力坚持不懈地完成了项目,并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我院在众星捧月、巧划旱船集体项目中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在教工项目中,我院教师们配合默契,在四人五足项目中,斩获了第三名,以及带球绕杆第五名的佳绩。此外,教职工代表队的郭秀春老师在毽球比赛中荣获第七名的成绩。由于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积极备赛,在入场式、报名人数、完赛情况、赛场氛围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表现良好,我院最终荣获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对我院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的高度肯定。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也是历练自己和发掘自己潜能的方式。本次校运会一方面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展现了药学院师生的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另一方面促进了每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大家在竞争中友好相处,充分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最后,祝愿药学院能在明年的春运会再创佳绩!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