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药学院荣获全校“毽球比赛”一等奖
2014年03月11日 12:13 作者:院工会 返回列表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在全校举办的“拥抱春天,‘毽’身无限”女教职工毽球比赛中,我院荣获校一等奖的荣誉。比赛当天,校党委副书记王凌、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主持。我院由党委副书记海富生带队参加。

  此次活动共由44支代表队分八组进行比赛,比赛成绩以计数为准,在三分钟之内,数目多的小组获胜。经过抽签,我院于第八小组进行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响亮的哨声,第八小组的比赛正式开始。只见我院女教师们淡定自如,从容应对。她们个个身轻如燕,脚尖点地。现场助威的老师们也憋足了劲儿,为队员们大声呐喊。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三分钟225个毽球数赢得了一等奖的殊荣。

  通过此次比赛,老师们不仅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增强了强身健体的意识,增进了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宣传了女性美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