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药学院教职工健身操舞大赛获得小组第二名好成绩
2013年11月22日 22:25 作者:董思思 返回列表

  2013年11月21日下午,河南大学工会第四活动片组教职工健身操舞大赛于金明校区南苑学生公寓2号楼如期举行,我院党政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由于我院代表队精神饱满、舞姿优美,获得了此次比赛第二名,并成功晋级全校比赛。

  我院武晓红等十位教师身着一身鲜艳的具有名族特色的新疆舞服装,洋溢着热情的笑容,伴随着《大阪城的姑娘》的旋律响起,迈着灵动而整齐的舞步缓缓入场。在整个表演中,十位老师的舞步轻盈敏捷,配合默契,曼妙动人,通过近乎完美的表演,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优秀团队。

  本次比赛,由各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公体部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比赛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我院参赛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表扬与祝贺。相信他们在全校健身舞大赛中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并提高了自身健康健美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