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三次全委会
2019年03月18日 13:42 作者:韩梦伟 林淑欣 返回列表
  3月15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于药学院519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三次全委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孙金鑫主持。

  会议伊始,孙金鑫对学生会成员上学期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活动作出了详细的规划与安排,他还指出,学生的职责是学习,大家应明确自身的定位,尽早规划未来。接着,团委副书记朱琳、潘师政,学生会副主席侯杏子、陈殊越、谢冠锌,分别就本学期自己主管部门的各项活动做出了针对性的工作安排,他们表示:希望委员们能认真对待工作,怀揣热情,保持初心,砥砺前行。随后,侯杏子还详细介绍了“互联网+”、“挑战杯”、“创新创业”、“创青春”四大比赛,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从比赛中深切体会到合作竞争的重要性,进而提高自己的组织、实践能力。最后,会议在各部长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规划的叙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全委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明确了各部门的学期任务,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为今后工作中部门之间的团结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更好的服务学院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