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团学工作近期收获多项荣誉
2019年04月30日 19:01 作者:郭际平 返回列表

  近期,我院团学工作捷报频传,在河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和“省医”杯医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多项荣誉。

  4月29日上午,河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于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团委被评为河南大学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我院2016级药学一班团支部,2017级药学一班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被评为河南大学2018年度先进团支部。我院9人被评为河南大学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22人被评为河南大学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同时,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聂建芳团队的《基于两亲碳渣材料的阴道缓释凝胶的制备及质量评价》和侯杏子团队的《苹果花开放过程中次生代谢产物与络氨酸酶活动动态变化研究》荣获校级二等奖。马秋爽团队的《线粒体分裂相关分子Drp1对食管癌细胞增殖和转移的影响研究》以及韩好团队的《四价铂糖基配合物的设计合成、体内外抗肿瘤活性评价及其作用机制研究》荣获校级三等奖。

  4月28日下午,以“激昂青春梦 医学创业潮”为主题的“省医”杯医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49会议室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参赛项目“河宝儿‘百校千店’——打造中国高效生态圈第一品牌”荣获特等奖;项目“基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的新医疗健康平台”荣获一等奖;项目“膳+:Not Just Diet”,“蜜蜂志愿APP”,“亜安健—抗肿瘤药物的助力军”,“老无忧——基于物联网的老年群体智能医疗”获三等奖。

  上述各项荣誉是我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学校对我院团学工作的肯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积极发挥团组织的能动作用,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道路上继续前进,再续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