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19日 14:43 作者:徐雨洒 商康妮 林淑欣 返回列表

  天气寒冷,热情不减,书生意气,赛场上仍显真章。11月18日,我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志义体育场成功举办。体育学院副院长、校体委办公室副主任牛云杰、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团委书记郭际平,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宋佳琪、刘泽熙主持。

  场上,身着迷彩服的旗手们挺胸抬头,托举国旗、院旗,迈着铿锵的步伐,带领各方队有序入场。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宋晓勇致开幕词,他充分讲述了体育运动的意义所在,强调我院“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体育目标,勉励运动员们赛出风格,拼出友谊,展现实力。随后,裁判员代表钟竞、运动员代表熊金波依次宣誓。最后,宋晓勇宣布我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啦啦队成员精彩的表演后,男子50米比赛打响了运动会的第一枪。红色跑道上,运动员们动如矫兔,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画出蓝天下最靓丽的风景线;绿茵场上,同学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共同的目标挥洒汗水,张扬青春。场外,同学们呐喊助威,他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让人热血澎湃,运动员们拼搏、进取的精神无时无刻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据悉,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工作,采取多项措施鼓励学生参加体育活动,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开展体育工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更激励着学院学子不言放弃,勇攀高峰。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