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2018年10月22日 19:17 作者:韩梦伟 何甜甜 返回列表

  10月17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519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委会。院团委书记郭际平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孙金鑫主持。

  会议伊始,孙金鑫对2018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孙金鑫向大家简述了学生会的性质以及主要工作安排。其后,部长们依次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部门职能的解说,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详细的规划与安排。紧接着,团委书记郭际平对新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与分析,并希望大家可以在学生会学到不一样的知识,感受到不一样的人生。随后,新成员们从自身角度出发,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并承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一件事。最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他们强调:学生会是服务型的组织,不是官场与职场,要拒绝官僚作风,积极为老师与同学服务;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要互相合作,互相包容,提升组织凝聚力;在个人成长的道路上,要不断提升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全委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准则和今后一年的发展方向,同时拉近各部间的距离,使成员意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并为学生会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