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1年05月25日 16:21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5月21日下午,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副院长武毅君,副院长庞晓斌及2017级辅导员杨含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曹玉辉主持。10余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

宋晓勇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抗疫”过程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祝贺大家顺利毕业。随后,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第一,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二,在新的学习和工作中依然秉承河大校训和河大精神,争取在医药卫生领域做出更大成绩,实现人生价值;第三,要心怀感恩之心,做好长远规划,不计较一时得失,直面挑战,勇担重任;第四,要做到文明离校,开心离校,为全院的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做出表率。

接着,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张培根说:“四年的本科学习生活是人生最宝贵的时光,在药学院的四年,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也意识到了药学人所肩负的重任。这次新冠疫情的爆发,让我切实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凝聚的强大力量,全国人民拧成一股绳,14亿人民的合力是任何灾难挫折都压不垮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药学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性。药学事业,大有可为,只等我辈药学人努力奋斗,挥洒青春!”宣烨琪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的感谢之情,并对实验教学、学科竞赛和专业见习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豆焕珂、申怡珂、刘思彤等同学也纷纷表示:“感受最深的是来自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老师的教诲,每一位老师都知识渊博,爱生如子,平易近人,让我们的校园生活倍感温暖和难忘。”

最后,曹玉辉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档案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