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2021年05月28日 14:48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不断增强党员政治意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活动安排,5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现场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引导,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各厅馆的主要内容,重温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时的讲话精神,了解了焦裕禄同志在开封工作生活的有关事迹,用心观看了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用心聆听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历史事件、用心学习了一件件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一代代共产党员为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精神,“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红色精神。随后,大家来到党员政治生活馆宣誓厅,全体党员在党委委员宋仕永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赤胆忠诚和庄严承诺声响彻整个大厅,大家再次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不断修炼党性,提高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优异的育人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



(审稿人:梁刚)